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走进德国艺术歌曲-大师工作坊活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8

走进德国艺术歌曲-大师工作坊活动通知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0日16:00

活动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艺术教育中心一层演出汇报厅

内容简介:1.德国艺术歌曲知识普及;2.学生嘉宾歌唱展示与导师点评;3.王书毅老师个人歌唱展示;4.交流互动与指导示范。

 

     

  王书毅  女高音歌唱家

   留德声乐博士,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曾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大学三年级以全满分的成绩考入德国卡尔斯鲁厄国立音乐学院,成为该院声乐系第一位中国学生。师从德国女高音歌唱家Christiane Hampe教授(德国柏林声乐大赛获奖者。国际巴赫协会会员,德国DAAD成员)。硕士毕业后考入德国曼海姆国立音乐表演学院,跟随德国女中音Katharina Dau教授继续深造。

   王书毅留德期间作为独唱艺术家在欧洲各地演出,多次受邀举办大师班,带领学生赴德交流演出。2008年至2016年,共组织举办各类学生音乐会、歌剧演出数十场,为德国艺术歌曲在中国的传播和普及做出了重要贡献。

 

徐越  艺术指导

   毕业于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艺术指导老师。在法留学七年间,师从多位法国著名钢琴演奏家学习艺术指导及钢琴伴奏专业。曾多次获得法国政府颁发的优秀生奖金和证书,并受邀在中法文化交流、法德艺术交流及比利时艺术节等展演中演奏,获得了法国各界专家、报刊杂志及民众的高度赞扬。

   2015年回国任教,其间与著名指挥家刘新禹共同排演了大型歌剧"茶花女”;与德国指挥cornella von kerssenbrock以及德国歌剧导演verena von kerssenbrock一同排演了歌剧《魔笛》(德国拜仁州Gut Immling歌剧节协同合作项目之一);指导了大型合唱“长征组歌”的排演;担任第三届德国埃特林根国际声乐大师班、黄英大师班、英国皇家音乐学院Janis Kelly大师班等多个项目的艺术指导,其专业成绩获得了学界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