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沙龙 || 画笔下的明暗对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8

艺术沙龙 || 画笔下的明暗对比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学生的动手能力,使理工科的学生也能接触到油画。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举办艺术沙龙之油画体验课,为理工科学子提供油画创作的实践展示平台

一、活动时间及授课主题:

11301600,零基础学油画

二、活动地点

    长安校区艺术教育中心一楼演出汇报厅

三、老师简介

闫慧慧,女,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中西方艺术比较研究。专业学习西方绘画六年,其间不断研习油画绘画技法。近年来其创作涉及中国画和书法领域,同时在绘画理论方面也有了一定的积淀,对零基础油画体验课程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崔莹莹,女,陕西师范大学油画专业研究生。喜欢绘画与阅读的90后新生代美女画家,致力于西方绘画研究,拥有扎实的基本功,其作品呈现出的画面效果活力十足,极具冲击力。善于利用各种绘画表现方法和技巧表达人们的深度精神状态。

 

 

艺术教育中心

2017年1128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