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山艺堂——“戏剧中的中国梦” 孙惠柱学术实践交流活动预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6

南山艺堂——“戏剧中的中国梦” 孙惠柱学术实践交流活动预告

全校师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以戏剧艺术的力量感召青年学子成为中国梦的实践者,以文育人以文化人。艺术教育中心特邀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孙惠柱做客南山艺堂,带来“戏剧中的中国梦”主题学术实践交流活动,活动分为讲座及工作坊两部分,敬请关注。

    活动信息:

    1、讲座:“戏剧中的中国梦”主题讲座

时间:322日(星期四)下午16:00-18:00

地点: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报告厅

    2、工作坊:《哈姆雷特》互动体验导演工作坊

时间:322日(星期四)晚上19:00-21:25

地点:启真楼四楼414话剧表演训练室

    孙惠柱: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剧作家、导演,国际戏剧协会演艺高校联盟副主席,纽约《戏剧评论》联盟轮值主编。纽约大学人类表演学博士,北美大学任教十年,1999回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艺术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著有《戏剧的结构与解构》《社会表演学》《摹仿什么?表现什么?》等8部专著与教材、190篇中英文论文;话剧《中国梦》(1987)《挂在墙上的老B》《宴席》、越剧《心比天高》《忠言》、京剧《王者俄狄》《朱丽小姐》《徐光启与利玛窦》等20余部剧作曾在20国演出;戏曲系列剧《孔门弟子》、韵剧系列剧《悲惨世界》《鲁迅故事新编》总编导。

 

艺术教育中心

2018316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