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山艺堂——“震撼、震惊与震慑:信息时代的科艺互动” 黄鸣奋学术讲座预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8

南山艺堂——“震撼、震惊与震慑:信息时代的科艺互动” 黄鸣奋学术讲座预告

 

全校师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以科学与艺术的互动交融感召青年学子成为中国梦的实践者。艺术教育中心特邀厦门大学黄鸣奋教授做客南山艺堂,带来《震撼、震惊与震慑:信息时代的科艺互动》主题学术讲座,敬请关注。


活动信息:

    讲座:《震撼、震惊与震慑:信息时代的科艺互动》主题讲座

    时间:5月3日(星期四)16:30

    地点: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嘉宾介绍:

    黄鸣奋,福建南安人,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古典文论、文艺心理学和数码艺术理论研究,已经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5项(含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12项,出版个人专著24部、教材1种,发表论文300多篇,合计1000多万字;独立获得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项、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1项、厦门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2项,中国文艺评论优秀作品奖1项。创作有长篇小说、电影剧本等。出版独著:《西方数码艺术理论史》(六卷本)、《数码艺术潜科学群研究》(四卷本)、《位置叙事学:移动互联时代的艺术创意》(三卷本)、《互联网艺术》、《艺术交往心理学》、《艺术交往论》、《需要理论与艺术批评》、《需要理论与文艺创作》、《传播心理学》、《电脑艺术学》、《比特与缪斯的碰撞——网络与艺术》、《超文本诗学》、《数码戏剧学:影视、电玩与智能偶戏研究》、《网络媒体与艺术发展》、《需要理论及其应用》、《数码艺术学》,教材《电子艺术学》等。


艺术教育中心

2018年4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