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长汪劲松慰问我校参演“丝路春晚”大学生艺术团演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8

 校长汪劲松慰问我校参演“丝路春晚”大学生艺术团演员

3月6日上午,校长汪劲松在校长助理侯成义的陪同下冒雨检查长安校区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管理运行情况。在检查启真楼的运行情况过程中,校长亲切慰问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寒假期间参与“丝路春晚”录制的同学们。

首先,对于这次“丝路春晚”演出任务的圆满完成,汪校长向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校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和蔼地和大家拉起了家常,“都上几年级了”,“舞蹈学习多长时间了”,“在寒假参加这样的活动累不累”,“耽误不耽误在家过年”,“上场的时候紧张不紧张”。开始同学们还显得有些害羞,但校长亲切的问候消去了大家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校长时的羞涩与紧张,气氛开始轻松活跃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起了校长的问题。听到大家的回答,校长一一微笑点头示意。他对大家在这次“丝路春晚”期间付出的辛勤汗水与所表现出的集体荣誉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对同学们讲到,这是我们学校的大学生艺术团第一次登上省级春晚的舞台,大家能够在学校及电视台的安排和部署下,放弃寒假休息积极参与录制,充分展现出了西工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光添彩。

同学们听到校长如此高度的评价,都心潮澎湃,斗志高昂。短暂的慰问见面后,校长愉快地接受了同学们希望与他合影的要求。于是,一张充满喜悦的“全家福”就这样诞生了。

我校原创舞蹈作品《郃阳上锣鼓》作为唯一一个独立参演的高校类节目,能够在春晚中担纲演出,不仅是我校师生的荣幸,更是我校“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工作在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中取得实效的具体体现。 

(撰稿:台炳龙、王少丹  图片:卢迪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