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艺术教育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9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艺术教育中心 

4月18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西南交通大学阎开印教授莅临艺术教育中心,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实地考察,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走访。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台炳龙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接待。

台炳龙代表艺术教育中心对阎开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根据阎开印教授意见,台炳龙对艺术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人才培养现状与成效、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阎开印在查看了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场所、专业教室的建设现状后,饶有兴致的进入到正在进行的土耳其水拓画公开课的教学现场,观看师生作画。走出课堂后,阎开印对我校艺术教育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我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定位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他对艺教中心成立几年来在师资队伍、课程体系、高水平艺术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与形成的效果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新形势下,社会对大学培养人才的需求标准已经从以往单一的专业型向复合型转变,艺术教育在理工科院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不可替代,一定要继续加强。

艺术教育中心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继续梳理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案,落实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挥艺术教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构建国际一流、中国特色、工大风格的艺术教育体系,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李明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