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快闪”在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5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快闪”在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

2018年4月24日,是中国第三个“航天日”。

2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师生来到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与研究院领导干部员工同庆“中国航天日”。

在航天六院院办大楼国旗广场,六院近400名管理、技术骨干共同参加了航天日升旗仪式。仪式由六院纪委书记王晓君主持。升旗仪式后,我校高水平艺术团为参加升旗仪式的航天六院院士、管理、技术骨干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快闪表演,赢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中午,大家又冒雨来到了西安市的地标之一——大雁塔广场,分别在开元广场和北广场进行了“礼敬航天”快闪活动。

充满青春活力的身影和耳熟能详的动人旋律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通过发放航天日宣传彩页,让现场观众对活动的初衷有了更深刻和更直观的了解,大家还自发的一同唱起了《我的祖国》,庄重而热烈的气氛油然而生。

艺术教育中心策划此次“礼敬航天”快闪活动,歌颂新时代伟大祖国的建设成就和百折不挠自力更生的航天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传承航天精神的使命以及投身航天事业的美好心愿。

航天六院十一所展厅是全国军工文化教育基地。我校师生在快闪活动后还走进该展厅了解液体动力发展历程和我国在火箭发动机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活动过程中,我校学生还接受了央视、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网、东方卫视、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晚报等新闻媒体的采访。

(撰稿:李明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