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8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7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台炳龙主持。

支部书记台炳龙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在人类社会史上、人类社会发展进程中的宝贵贡献和重大影响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识,通过学习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将理论思想学习成果自觉体现到日常工作中来。大家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随后,台炳龙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之江新语》中的有关党性修养和工作作风的三篇文章,强调每一名党员“必须讲党性、强责任、树正气、守纪律”,“敢于负责,善于负责”,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

最后,支部结合艺术教育工作实际学习讨论了《西北工业大学“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并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作为新成立不久的党支部,将积极加强理论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理论应用于实践。



(撰稿:郑欣 审稿: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