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2018大学生艺术团暑训汇报演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2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2018大学生艺术团暑训汇报演出


201891日上午,由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大学生艺术团暑训汇报演出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顺利举行。经过为期5天的暑训,艺术团交响乐队、舞蹈队、民乐队、合唱队、话剧队以及2018级新生特长生进行了汇报展演,艺术教育中心孙瑜主任以及全体教师观看了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由交响乐队以《西北工业大学校歌》拉开序幕,并演奏了经典曲目《加勒比海盗》,旋律激昂,扣人心弦。舞蹈队展示了《英台初妆》、《同学,你好》、《一起跳舞吧》,舞姿灵动,令人赏心悦目。民乐队演奏了古典名曲《春江花月夜》和《山语幻》,丝丝入耳,宛转悠扬。话剧队则为我们呈现了入选共和国的脊梁的校史剧《寻找师昌绪》,该剧在暑训的短短五天里进行了AB角同期排练,在A角的带领下,B角顺利联排,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雷鸣不断。合唱队仿佛天籁般的女声合唱《菩萨蛮·小山重叠金明灭》、触及灵魂的混声合唱《再别康桥》、《nyon nyon》、《老师我想你》,给我们带来了直击心灵的听觉盛宴。最后,2018级的大一新生也进行了汇报表演,他们用各自的艺术特长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汇报演出结束后,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及全体教师再次和大家介绍了自己,并做了简短的交流。最后,孙瑜主任总结了暑假艺术热点资讯及暑训内容意义,从文体艺术各个层面与学生进行对话,指出了审美的重要性,强调了坚持自律的个人艺术修养规范,坚定了艺术团同学们对艺术技能和素养不断提升的信心。



(撰稿:王怡雪    图片:高威  孙晓阳    审核:孙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