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参演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4月29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西北工业大学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党委副书记陈建有,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领导同志与我校团员青年1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晚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百余名同学参演,表演的作品获得阵阵掌声。



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借由此次晚会,展现出了青年人的风采与活力。此外,通过本次晚会,同学们也接受了艺术与思政教育。“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深深地影响着中国青年,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这种炙热的爱国情怀将继续传承。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工大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文稿:王晓迪 图片:王晓迪 审核:李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