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受邀参加2018陕西省高校新年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9

 

西北工业大学受邀参加2018陕西省高校新年晚会

2017年12月27日晚19:30,2018陕西省高校新年晚会在陕西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晓弛,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副书记李智军,组织部长王军周,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王海波、王紫贵,以及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省内各高等学校的负责同志共同出席并观赏了晚会。

本次新年晚会的主题为《新时代之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3所普通高等学校的百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晚会演出。晚会分为《红色基因》、《青春旋律》、《丝路追梦》和《相约春天》四个篇章,以多彩的节目内容,丰富的艺术形式,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不仅有对我党在陕期间革命历史的深情回顾,也有对陕西本省地方文化特色的传承介绍,还有对“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文化艺术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和向往,表现力度非凡。

我校学生不仅参与了晚会的主持和歌曲演唱任务,同时,整场晚会中唯一一个语言类节目也由我校原创学生小品《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担纲拿下,我校的独立参演节目与人数均位列省内高校前列。

   作为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省教育厅在晚会期间为参加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各有关高校进行了表彰和颁奖。由于选送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我校有幸获得了本次大艺展的优秀组织奖。

近几年来,我校不断加大对艺术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投入力度,形成了全校艺术育人的良好氛围。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树立文化自信,坚定文化传承,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崭新的一年。

 

 

 

附:参演人员名单

节目名称

学生姓名

学院

年级

小品《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崔哲荣

航海学院

2016级研究生

龙真

生命学院

2015级本科生

郭凡溥

外国语学院

2016级本科生

周小雅

人文与经法学院

2017级本科生

主持人

华榕

人文与经法学院

2016级研究生

歌手

赵莞

外国语学院

2014级本科生

刘洋

管理学院

2014级博士生

 

 

 

(撰稿人:丁家辉 郑欣 摄影:秋卫平 审稿人: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