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国航天日”主题彩铅画工作坊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3日下午,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的“创意湖畔 彩绘蓝天”中国航天日主题彩铅画工作坊在艺术教育中心301教室顺利举行。活动由艺术教育中心青年教师齐笑指导,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绘画爱好者共同参与。

齐笑从色彩、线条、透视等基础知识出发,由浅及深地讲解了彩铅绘画的特点及基本步骤。她现场演示了使用彩铅的动作要领,以及将眼前所见事物描绘出来的技巧。动手绘画环节,针对每位同学的画作特点,她一一指导。彩铅在纸上轻轻划过,一幅幅融合了西工大校园风光与星辰浩瀚的创意作品跃然纸上。“实景+想象”结合的绘画模式,完美的与“中国航天日”主题融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创意湖畔 彩绘蓝天”彩铅画工作坊活动与中国航天日“扬帆远航 逐梦九天”的主旨相呼应,将艺术之美与科技之光结合,画笔描绘的既是西工大的征途与展望,也是对中国航天事业辉煌发展的献礼与祝福。

(文稿:陈明麟 齐笑 图片:陈明麟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