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南山艺堂“个人形象魅力提升”主题沙龙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7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南山艺堂“个人形象魅力提升”主题沙龙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展示新形势下女性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提升我校女性师生员工展示自信的能力,2017年3月6日16:00,艺术教育中心特邀国内知名个人形象管理顾问、浙江大学特约教授詹溦做客南山艺堂艺术沙龙。

詹溦深入浅出的将个人形象的作用,以企业家如何凭个人形象拓展市场和普通人如何在工作面试中通过衣着打扮增加竞争力为范本,向同学们展示了外在形象,尤其是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她结合自己丰富的实操经验和客户案例,从“色、型、材、音”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个人形象管理方法,即色彩冷暖柔艳与肤色发色的搭配;发型衣型与脸型体型的协调;发现、认识自己的内心气质;修炼得体、独特的声音等。讲座过程中,詹溦还邀请现场同学作为模特辅助讲解,深入浅出,化抽象为形象,给予专属的形象分析和改善建议。同时,积极引导同学们要坚持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和不断提升自身价值的诉求,自内而外地塑造卓越的个人独特魅力。

此次艺术沙龙,提升了我校师生对于形象艺术的审美品味,对个人形象魅力的提升有了新的认识,营造了"审美有道、美美与共"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张慧淑  审稿: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