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推出“零基础学油画”艺术沙龙第二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3

艺术教育中心推出“零基础学油画”艺术沙龙第二期

应广大师生强烈要求,12月12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推出“零基础学油画”艺术沙龙第二期,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闫慧慧、崔莹莹两位老师再次做客南山艺堂,开展广受欢迎的绘画艺术沙龙。

绘画课上,两位老师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和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通过两位老师因材施教与悉心指导,使师生们体验到了油画的魅力,激发了绘画的热情,提升了绘画技能,师生们通过确定绘画作品、挑选画具、构图上色等全过程的体验,完成了了属于自己的油画处女作,实现了埋藏心底的油画梦。

两期“零基础学油画”艺术沙龙涌现出了校园中卧虎藏龙的艺术人才,一幅幅生动的油画作品,展现了我校理工科学生们无限的艺术潜力。南山艺堂艺术沙龙后期还将继续开展激发智力、培养动手能力的实践沙龙 ,敬请关注!

撰稿:党佳菲 李一凡 审稿:孙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