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推出“零基础学油画”艺术沙龙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1

艺术教育中心推出“零基础学油画”艺术沙龙

1130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举办“零基础学油画·艺术沙龙”活动,中心特邀闫慧、崔莹莹两位油画老师现场指导,吸引我校众多师生前来体验,沙龙现场气氛热烈。

艺术教育中心为每一位前来体验的师生准备了画具,体验者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属于自己的画作。两位嘉宾老师依据不同学生所选择的不同作品因材施教,分别指导,使实践体验的师生获得了从零基础绘画到亲笔完成一幅作品的新鲜体验。通过本次别开生面的油画沙龙活动,参与者们都是第一次接触到油画画具、画材,体会到调色与绘制的奇妙过程,满怀新奇与憧憬地完成了自己的油画处女作。

带着完成属于自己作品的满满成就感,全体同学手捧自己亲手绘制的作品与嘉宾老师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油画课堂。

因活动报名踊跃,应广大师生强烈要求,艺术教育中心南山艺堂油画体验沙龙后续还将增开第二期,为更多热爱艺术、对生活怀着多彩期待的师生圆一个油画梦。

(撰稿:张汝衡 郑欣 审核:孙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