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第二季交响草坪音乐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第二季交响草坪音乐会

   2017年11月8日下午16:00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艺术教育中心顺利举办大学生艺术团交响乐队第二季草坪音乐会,用多样的音乐形式和不同的音乐风格为观众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交响乐队演奏的八首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法兰朵儿舞曲》、《龙舌兰》、《帕萨卡利亚》、《电闪雷鸣波尔卡》、《Lady Gaga Dance Mix》、《一步之遥》、《加勒比海盗》、《校歌》以多元的艺术表现形式带给观众不同的艺术体验,现场观众不禁驻足聆听。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创新配器的《西北工业大学校歌》是我校艺术教育中心的原创作品,现场观众齐唱校歌,在雄壮嘹亮的校歌声中,草坪音乐会第二季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交响草坪音乐会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德才兼备的艺术素养。使高雅艺术通过灵活的表现形式展现在大学生面前,开阔师生视野,提升审美水平。艺术教育中心还将以传播普及高雅艺术为宗旨举办更多艺术教育活动,敬请期待。

撰稿:王子康平 王鹤锦 审稿:孙瑜 摄影:高威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