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推出“土耳其水拓画”创意体验工作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0

艺术教育中心推出“土耳其水拓画”创意体验工作坊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人文艺术氛围,艺术教育中心特邀西安美术学院教师牛小咪、刘颖做客“南山艺堂”,开展“土耳其水拓画”创意体验工作坊。

4月18日16:00,艺术教育中心在启真楼四楼420举办“土耳其水拓画”创意体验工作坊。活动开始,牛小咪介绍了土耳其水拓画的发展历史与传播、色彩基础知识、色彩搭配的基本原理、水拓画的审美与意境表现。随后,牛小咪演示了水拓画的操作流程和实践方法并指导学生现场创作水拓画,现场气氛活跃,参与体验的学生与老师积极互动,从意境表现、色彩搭配、技术手段等方面,探索如何提升水拓画的创意、美感及艺术表现力。

通过此次工作坊,使我校学生零距离地接触到了“水拓画”艺术,为提高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开拓形象思维、培养创新意识搭建了平台。艺术教育中心后期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意体验活动,敬请关注!


(撰稿:于凤丽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