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南山艺堂任宝平教授大师课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南山艺堂任宝平教授大师课顺利举行

3月21日晚九点,我校兼职教授、现任中国高校合唱委员会主席、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指挥任宝平教授做客南山艺堂大师课,对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进行了一次现场指导。大师指导课在启真楼四楼艺术教育中心中厅进行,我校大学生合唱队全体队员接受了排练指导。

训练伊始,任宝平首先向合唱队员们介绍了正确的发声习惯和方法,指出了部分同学在发声方法上存在的问题。随后,根据合唱队排练曲目的实际情况,为了使合唱更富有表现力,他又对同学们驾驭声音的运用技巧进行了指导。

排练期间,副校长万小朋亲临现场,慰问了任宝平和在晚间排练的同学们。他与任宝平亲切交谈,对其受聘我校后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肯定了我校合唱队在任宝平的指导下取得的进步。万小朋非常关注学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成长,详细了解了合唱队的排练情况,询问了合唱队学生们的构成情况。他表扬了同学们在学校艺术普及教育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合唱队所取得成绩和发展表示了支持与肯定,并鼓励合唱队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大师课的开展,提升了平台和标准,极大的促进了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工作的水平。据悉,任宝平还将针对我校艺术教育中心教师开设专业素质培训讲座,以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撰稿:陈浩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