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用双手描绘春天——我校“女生节”零基础油画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长安校区启翔湖畔组织举办了“湖畔写生走进春天”零基础油画“女生节”专场活动,吸引众多师生莅临现场体验,活动气氛热烈。

艺术教育中心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相应的画具,参与者们都是第一次接触到油画画具、画材,大家在艺术教育中心两名青年美术专业教师指导下,体会调色与绘制的奇妙过程。两位老师根据每人所选择的不同景色角度,分别指导,使同学们获得了在零基础状态下亲笔完成一幅油画作品的新鲜体验。

艺术教育中心将以公共艺术教育为重点大力开展面向人人的美育工作,继续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水准的教育教学服务与文化艺术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文稿:王晓迪 图片:王思清 杨佳瑞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