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美育】“湖畔采风 定格春天”手机摄影工作坊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4

为提升学生审美能力,4月9日下午,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湖畔采风 定格春天”手机摄影工作坊活动在启翔湖畔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艺术教育中心青年教师赵天森指导,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摄影爱好者共同参与,旨在通过手机摄影活动让学生切身感受摄影艺术的魅力,感悟大自然的美。

活动伊始,赵天森为同学们讲解了手机摄影相关理论知识。针对“一些照片为什么看起来不高级”等问题,他从“干扰项太多,背景杂乱”“影调平坦无味”“缺乏创作意识”以及“构图不够精巧”四个方面进行了原因剖析。在手机摄影实践操作部分,赵老师指导同学们将摄影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直至大家都能呈现出高品质的摄影作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学会了使用摄影语言表达自我,同时进一步培养提升了学生的审美能力。

(文稿:邹佩璇 图片:王思清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