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西工大召开美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美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美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杨益新,美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助理张开富,美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杨益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开富领学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美育工作委员会听取了艺术教育中心关于学校美育工作的汇报,审议了《西北工业大学美育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和《西北工业大学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实施方案》。

杨益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形成全校美育育人的合力。要注重文化传承创新,发挥地域特色和资源优势;统筹校内校际美育资源,形成美育协同育人机制;强化评估督导,注重学生反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郭馨 审核:初建杰)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