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毕业季电声摇滚音乐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5月23日晚,由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2021毕业季电声摇滚音乐会在长安校区星天苑操场热情上演。我校高水平艺术团电声乐队Windleader和校内多支学生电声乐队为在场的师生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音乐会由一首《我爱你中国》拉开帷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Windleader乐队成员们用高亢的歌声为党的100岁生日献上真挚祝福。接下来,我校学生电声乐队Barking fog、High Cold和当晚演出的主角Windleader乐队分别演唱了多首国内外经典摇滚金曲,一曲曲动人的旋律感染着现场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

我校2014级外国语学院声乐特长生赵莞作为毕业生代表,为大家倾情演唱了《Shallow》《不为谁而作的歌》等经典作品,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音乐点燃青春梦想,摇滚释放青春活力。在全场观众激动的呐喊声中,本次毕业季电声摇滚专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将一首首经典歌曲献给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时刻坚定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张鹤翔 艾璐豪 摄影:黄戈雅 萧植文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