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爵士钢琴家朱蟒四重奏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活动,6月4日晚,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魅力湖畔”艺术月活动之“爵士之夜——JAZZ钢琴家朱蟒四重奏专场音乐会”在南山艺堂火爆上演,国内知名爵士钢琴家、作曲家朱蟒,携Tenor Saxophone 乐手包俊睿、Double Bass 乐手张柯、鼓手徐之瞳来校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会。

音乐会现场,爵士钢琴家、作曲家朱蟒与大家分享了爵士乐的相关知识,并以《Blue Moon》为例,为大家现场展示了用不同爵士风格演奏同一首乐曲的效果,充分调动起听众的兴趣。随后朱蟒及团队成员分别为大家带来《Flying》《Countryside》《Small town》等曲目,优美的旋律在南山艺堂中回响,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时观众们仍然感到意犹未尽。在观众们热情的欢呼下,返场演出以一首经典拉丁舞曲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音乐会大大增加了对爵士音乐的了解。音乐会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对学生的审美素养起到了一定的提升作用,不仅陶冶了情操,温润了心灵,还能激发创新创造活力。音乐会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文稿:陈明麟 王晓迪 图片:马自达 王思清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