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纵弦中西 古曲今韵 ”青年教师音乐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5月18日下午,“纵弦中西 古曲今韵 ”青年教师音乐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南山艺堂奏响,艺术教育中心6位音乐教师倾情表演,我校音乐爱好者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纵弦中西 古曲今韵”青年教师音乐会,由艺术教育中心6名音乐教师联合演出,涉及中、西方古典音乐,既有中国民族乐器,也有西洋乐器,是含有器乐、声乐的综合音乐会。音乐会以独奏、重奏与合奏等多种形式呈现,中西方乐器交汇演出奏响“音乐华章”。

音乐会上,《云裳诉》《黎明奏鸣曲Op.53第一乐章贝多芬》《金杯银杯》等曲目精彩上演,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音乐会展现了青年教师队伍的专业水准和艺术风采,艺术教育中心将持续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人文艺术资源,不断推进“面向人人”的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营造我校浓厚的美育文化氛围。

(文稿:吴洁 王晓迪 摄影:郑庭鹏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