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学院美育“一院一品”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为进一步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具有特色的美育工作体系,按照“项目化运作、品牌化建设、持续化推进”的思路,深入打造“特色鲜明、示范性强、面向人人”的学院美育工作品牌项目,6月15日,学院美育“一院一品”项目推进会于长安校区启真楼310会议室召开,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马玥、教学主管刘译蔚及各学院美育工作负责人员一同参会。

会上,刘译蔚为大家解读了“一院一品”实施方案及评价标准,马玥就方案中的细节进行了补充,并对近期整体美育工作推进情况及学生在美育方面的评价指标进行了说明。各学院结合学校历史传统,立足学院特点、专业特色和学生实际,进一步总结了美育“一院一品”项目特色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美育是培根铸魂的工作,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是我校的重要任务。各学院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培育特色、凸显亮点,共同推进学院美育“一院一品”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文稿:王晓迪 刘译蔚 图片:王晓迪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