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西工大召开2022年美育工作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0

12月10日下午,2022年美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在线上召开,学校美育工作委员会各委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美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杨益新主持。

会上,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委员单位共同审定了《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度美育工作报告》及《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度美育工作要点》,并围绕重点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杨益新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国家美育相关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学校美育工作,充分发挥美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形成全校美育共识及育人合力;要立足学校“五个以”办学理念,从注重学生获得感的角度探索美育评价,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稿:王晓迪 郭馨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