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3

2月19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长安校区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心主任孙瑜,副主任初建杰、马玥及中心全体教师及管理人员参加。

马玥部署了新学期艺术教育中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了校园文化及艺术实践等方面的年度重点工作规划,公布了大学生艺术团教师岗位调整和工作重点;初建杰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研究、国际化以及壁画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年度重点工作规划。

孙瑜对新的一年艺术教育中心重点工作方向进行总结,强调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问题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相互带动、凝聚合作,切实提高艺术教育工作中的“解题”“破题”能力。


图片:赵天森 文稿:闫小琛 审核:初建杰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