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开展线上课程建设培训研讨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部署的工作要求,5月19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邀请智慧树团队工作人员开展线上课程建设培训研讨会,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副主任初建杰及相关专任教师参加。

智慧树团队工作人员首先对线上课程的内容进行整体介绍,包括课程简介、教学团队、课程资源、教学活动。结合艺术教育中心陕西特色线上课程建设项目,智慧树团队分享敦煌、秦陵相关课程案例,从具体案例中对线上课程建设过程进行解读,包括课程拍摄制作、课程内容构建等,同时向相关老师介绍陕西特色线上课程建设的工作计划安排。

丁卓、于凤丽、余书涵、刘韬就课程素材引用、英文课程、自媒体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中心参会教师以大学美育课程为案例与智慧树团队对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进行研讨。

最后,孙瑜总结强调线上课程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建设线上课程必须有团队意识,以及对教学内容设计的研究。艺术教育中心将持续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推进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围绕“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理念,推进以课程为牵引的教学改革,激发课堂教学活力,助力构建具有西工大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

图文:刘译蔚 闫小琛 审核:初建杰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