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特色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特色课程 -> 正文

影视鉴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0

《影视鉴赏》是高校进行学生艺术教育和审美教育的主干课程之一,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们了解或掌握影视艺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影视艺术的历史发展,掌握正确的欣赏影片的方法和审美鉴赏方法,从而具备良好的文化底蕴,丰富学生们的美育知识,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艺术综合鉴赏能力。任务是让学生在掌握影视鉴赏基本理论和知识的同时,学会应用这些知识进行影视作品鉴赏。结合对经典影片的赏析来重点阐述电影艺术的一些基础理论。在学习过程中要求多观看影片和电视剧;掌握影视艺术的基本原理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对影视作品从影视艺术的角度进行分析,密切关注当代影视发展的走向。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