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探寻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艺术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教师践行宗旨造福师生, 5月12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教工代表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张学良将军公馆)参观学习,实地探寻星火燎原的革命精神,真切体悟历史节点的奋进力量。

在学习参观中,教师党员通过照片、书信等历史实物,直观感受到共产党人在历史转折中体现出的为民为国廉洁律己、无私奉献的红色基因,从而对西安事变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晰和直观的认识。

党员教师在学思践悟中升华了觉悟境界,一致认为此次实地学习直观生动地反映了党的实干担当,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宗旨、办好实事。

文稿:李制 图片:赵天森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