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紧扣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结合读书班、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将理论学习引向深入。5月31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邀请教务处郑波老师开展“全力支撑人才培养 保障教学平稳有序”教学相关主题宣讲。

此次主题宣讲是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业务政策宣讲“菜单”之一,郑波从“教学资源”“教学任务”“教学计划”“学业指导”等方面,结合学校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数据详实的讲解。中心参会教师听完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内化宣讲内容,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梳理、聚焦影响教师业务素质提升的相关问题,联系工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针对性开展系列业务培训,对各位教师“急难愁盼”问题给予有力回应,为中心发展提质增效,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稿:王晓迪 图片:赵天森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