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驻校艺术家计划——学生书画作品展及艺术创意展预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3

全校师生: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艺术教育中心在2018年“双一流”建设项目“艺术教育教学实践平台”的支持下,在驻校艺术家项目中,建设了《国画名家工作坊》和《书法名家工作坊》大师课程,聘请了中国国家画院工作室导师、中国工笔画学会专家委员会常务理事唐秀玲教授和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主任翟万益先生执教。在“全媒体视域下的艺术创意”项目中,中心立足于中国传统书画的优秀文化基因传承,创建了《走进中国传统书画》数字互动、合成体验平台;深入研究陕西民间美术的人文精神,设计了《绽放的陕西民间美术之花》AR创意旅游产品。

现计划面向全校师生汇报美育系列教学成果,欢迎全校师生莅临现场、指导与交流!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2月28日

展览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

主办单位:艺术教育中心 图书馆


33E97


3405D


1CA79


1F443



艺术教育中心

2018年12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