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音乐讲述中国故事“文化艺术大师卞留念 美育音乐公开课”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3

全校师生:

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音乐讲述中国故事“文化艺术大师卞留念美育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主讲人:卞留念

时间:2019年6月12日19:0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

承办单位:艺术教育中心

人物介绍:

卞留念,国家一级作曲家、演奏家。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2014年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音乐总监;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客座教授;中科院声学研究所研究员,连续23年担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音乐主创及总监,并荣获“春晚成就个人奖”。从业30余年,卞留念共创作了四千多部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了多场个人音乐会及公益艺术展,得到广泛赞誉。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