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来临之际于清华大学考察发表的讲话精神,4月20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讲话,并就中心相关事项开展了教师集中研讨。

会上,孙瑜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4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美育等方面做出的重要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首先去到美术学院,参观美术学院校庆特别展,凸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美育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指出,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增强文化自信,以美为媒,加强国际文化交流;要用好学科交叉融合的“催化剂”,加强基础学科培养能力,打破学科专业壁垒。

孙瑜主任强调,艺教中心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按照相关精神指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加快美育工作推进步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稿:王晓迪 郭馨 图片:赵天森 审核:初建杰)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