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美育要闻 -> 正文

《教师嗓音健康管理》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5月16日,由艺术教育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的《教师嗓音健康管理》讲座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模式进行,特别邀请了陕西省特聘专家屈歌教授为大家普及嗓音健康知识,强化爱嗓护嗓理念,传达正确用嗓的方法。

屈歌主要从教师嗓音常见问题、嗓音日常保健的注意事项及嗓音问题调整方法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讲解。除了理论讲解,屈歌老师围绕生活习惯与嗓音健康,结合个人展示,为参与教师用嗓和护嗓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建议。现场运用吸管等道具指导老师如何正确用嗓发声,生动且有趣。

本次讲座切合了我校教师教学中遇到的有关用嗓健康的实际需求,结合专业的学术氛围和生动的知识讲解,受到了一致好评。

(文稿:胡天阳 图片:张正朴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