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艺术教育中心进行教学评估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1

学校领导走访艺术教育中心进行教学评估专项检查

    3月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万小朋在教务处副处长宫健等人的陪同下走访艺术教育中心,对艺术教育中心本科教学评估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巡视。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台炳龙对中心迎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校领导高度重视艺术教育教学环境建设,走访了全部的艺术专用教室及教师教研室、办公室等,了解中心目前的师资力量及课程建设情况,对中心迎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建议。万小朋指出,艺术教育中心所承担的高校限定性选修课对应学生培养方案中的必修学分,建议适当增加授课门次,提高学生受教率,同时更高效地利用艺术教育教学资源,扩大艺术教育普及范围。

艺术教育中心将针对本次专项检查中专家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在教学场地的规划与改造、课程建设和学分设置等方面,进一步对标评估要求,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撰稿:郑欣 审稿: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