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文科建设工作小组赴艺术教育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面向2035 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和《教育部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体系建构和高校咨政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23年2月19日,学校文科建设工作小组赴艺术教育中心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部部长李鹏,人文社科部主任姜彬,文科建设小组办公室主管李品阳,以及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副主任初建杰、马玥及相关教师参会。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从教育部文件的要求和中心具体工作思路及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艺术教育中心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强化教材体系建设、推动中国特色案例建设、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陈建有强调,对标国家美育要求,艺术教育中心在课程体系建设、原创文艺作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结合教育部关于哲学社科高质量发展等文件要求,要立足学校“五个以”办学理念,充分发挥美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推进学校文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刘译蔚 审核:初建杰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