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浅谈图片背后的工大故事”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6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邀请我校党委宣传部郭友军老师为中心教职工开展“浅谈图片背后的工大故事”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主持。

郭友军从工大风貌、师生情怀、青春炫歌、工大创新四个方面,结合同一地点、同一人物、不同时期拍摄的“今夕”摄影作品对比,以“图片+讲述”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我校的发展脉搏。他以第一次拍摄卫星发射的经历讲到,“摄影是多面的,把握拍摄时机很重要,拍摄过程中的经验决定了拍摄质量”。图片记录学校发展史,是融历史性、新闻性、纪实性、艺术性为一体的表现形式。看完我校航空、航天、航海、材料等领域珍贵摄影作品后,在座教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校史文化,不断探索美育发展新模式。

此次培训会以图片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了西工大的深厚历史文化,激发教职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艺术教育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创新美育路径,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华彩篇章。


图文:王晓迪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