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受邀参加电子科大·四川美院第三届联合教学与创作成果展开幕式并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0-21日,艺术教育中心受邀参加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第三届科技艺术联合教学与创作成果展开幕式并赴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对UpTeam创意团队、交互新媒体(iArt)辅修专业等“艺科融合”内容进行专项调研。

开幕式在成都市美术馆A馆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四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唐青阳,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川、成都市美术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李志权出席开幕式活动。开幕式后艺术教育中心一行参观调研了“无界漂移——跨域连接、方法生长与数字生活”的成果展。对现场展陈的23件“科技+艺术”装置艺术作品进行参观学习。

21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赴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调研,在UpTeam创意团队负责人郝云超的带领下参观走访了川剧传承数字化工作室、文化遗产数字研究中心、幻影成像实验平台,随后与UpTeam团队重点针对“交互新媒体艺术”辅修专业(iArt)的课程设计、培养模式进行座谈。最后对美育教室进行考察学习。

此次调研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艺术教育中心将结合调研深入挖掘科技与艺术的融合路径,在激发理工科学生创新潜能的路上砥砺前行、不断奋进,开创美育新时代。


文:刘译蔚 图:电子科技大学 刘译蔚

审核:初建杰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