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0

10月9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勇字楼7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会议特邀工业设计系周红艺和陈丽伶两位老师分享。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副主任初建杰、马玥及艺术教育中心全体青年教师参会。

陈丽伶以“以课程建设为导向促进专业定位与个人成长”为题,从艺术专业毕业入校转型的三大痛点、针对痛点,慎思笃行-课程建设、教学积累促进专业定位与个人成长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周红艺从个人发展路径入手,分享了如何结合学校特色更好的融合自己的专业和特点做好艺术和科学的平衡。

此次研讨会是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之一,也是艺术教育中心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月的活动之一,艺术教育中心将继续按照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提升师德专题教育学习成效。

(文:刘译蔚 图:赵天森 审核:初建杰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