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0

12月10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论坛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初建杰主持,中心专任教师参加论坛。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首先代表中心对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欢迎,初建杰就学校引才政策及中心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校引才宣传片。

随后,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党文亭、四川师范大学博士陈方园等分别以《经典小说的美育价值与打开方式》《中国家庭伦理题材电影中“家”的意象审美建构》为题作学术报告。围绕报告主题内容,中心教师与两位青年学者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聚焦美育和艺术教育发展前沿及学科热点,为优秀青年学者搭建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对外交流,开阔了学术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艺术教育中心将持续与优秀青年学者保持沟通与交流,携手推进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稿:王晓迪 郭馨 审核:初建杰)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