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开展2021-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美育》课程线上集体备课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0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为了促进专任教师线上教学准备工作,2022年1月8日,艺术教育中心《大学美育》课程组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集体备课会。本次会议由丁卓副教授主持,《大学美育》课程组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了艺术教育中心出台的艺字〔2022〕1号文件“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艺术教育中心线上本科教学工作方案”,讨论了在当下疫情未退的环境中,线上教学中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老师们纷纷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围绕在线教学的模式、如何更好地开展课程思政、学生做核酸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情况下如何保证教学质量、同宿舍多位学生同时不同班进行课堂汇报时可能存在相互影响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最后,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大学美育》课程负责人孙瑜教授要求《大学美育》课程组专任教师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积极备课,充分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以应对线上课堂可能潜在的问题,确保线上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

(文稿:余书涵 丁卓 审核:初建杰)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