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培养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7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新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加快新进教师融入学校的进程,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3月17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培养专题研讨会,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副主任初建杰、马玥以及相关专任教师参加。


初建杰首先介绍了为中心八位新进教师配备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指导老师的具体举措,马玥将审美与艺术类素质拓展课程与一院一品建设等工作进行说明。随后孟杰、余书涵、丁卓、孙小迪、郑欣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作为青年教师的学习成长和教学经验。最后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孙瑜进一步要求青年教师要结合自身职业发展进一步依托团队,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助力。

此次研讨会也是艺术教育中心青年教师培养的举措之一,艺术教育中心将继续按照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加强学生的文化素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图文:刘译蔚 审核:初建杰)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