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10月22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影《夺冠》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夺冠》是一段历史的演绎,是中国排球史,也是中国体育史的关节,更是中国历史的缩影,让我们看到,一代人的成长历程,也看到中国由弱变强的历史过程。在那个资源短缺,条件不足的时代,中国女排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跃居成为王者巅峰。“铁榔头”精神是女排的精神,是国人的精神,也是每一个行业都该有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激发了每一位党员的爱国热情和不惧困难、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稿:王晓迪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