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及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3月17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会在艺术教育中心学习园地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台炳龙同志主持。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指导意见要求,支部的三名委员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有关理论学习。台炳龙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张炜书记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汪劲松校长在2021年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李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刘译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台炳龙强调,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全体支部党员要对标中央要求和学校安排自觉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并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不断提高日常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图文:刘译蔚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