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1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艺术教育中心于1月17日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艺术教育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七级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应邀参会。会议由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台炳龙主持。

台炳龙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台炳龙、初建杰两位同志依次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成员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

段利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查摆自身问题认真细致,自我剖析深入到位,班子成员之间批评相互坦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相互交流、统一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台炳龙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会后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译蔚 审稿: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