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研究落实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5

11月22日,艺术教育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的会议,研究落实实施方案要求。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玥主持。

马玥同志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近期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要求、新部署和新进展,随后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支委结合艺术教育中心党建发展实际和前期工作计划,逐项研讨实施方案内容。

在前期党员大会初步拟定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文件要求修订细化形成了《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党支部将按照“研学+研讨”、“阐释+宣讲”“实践+创作”三阶段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围绕建立一套常态化学习机制等七个重点举措清单式推进。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将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持续充分发挥在课程教学、校园文化、艺术实践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文:刘译蔚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