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原创校园话剧《大国之蓝》剧组师生,以线上线下观看的方式,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同亲历这一庄严的时刻,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全体师生均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去,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稿:王晓迪 摄影:刘俊祺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