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开时代新局”主题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3

为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7月12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开时代新局”主题观影活动,支部党员与青年教师共同观看了电影《中国医生》。

该部电影根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封城”期间的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湖北人民和全国人民波澜壮阔、艰苦卓绝、最终胜利的抗疫斗争过程,大力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要自觉向影片中反映出的以张伯礼、张定宇为代表的共产党员们在抗疫过程中舍生忘死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看齐,在日常工作中主动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教学科研推动力,勇开学校美育工作新局面。

(文稿:李制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