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与体育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3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与体育部党总支联合赴大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支部一行实地考察了解了十四运大荔沙苑沙排场馆的相关建设、组织机制,深切感受到“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随后,大家集体赴丰图义仓参观了渭南市党史教育基地暨渭南市廉政教育基地朝邑起义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浏览了朝邑起义的历史,了解了朝邑革命组织及活动、朝邑起义英雄人物、起义题词及新华社电文等资料,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们均表示再次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到革命前辈的浩然正气和英雄气概,同时提升了对国家粮食安全的认识。

本次活动将党和国家的当代建设成果与早期奋斗历程有机融合,提升了党员和青年教师对历史新方位的认识,进一步达到“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与中心青年教师深切感受到了肩负的历史责任,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传统文化,扎扎实实做好新时期美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稿:李制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